暮玖璃

噩梦驱散

  不时涌上来的负面情绪,每次都是感觉快被淹死,半梦半醒,做了许多奇奇怪怪的梦,梦到被人遗弃伤害,冷言冷语,充斥着谎言欺骗……梦里我做了非常错误的举动,如果可以我希望可以抱抱梦里的自己,告诉她世界上还有很多美好的事物,不要选择轻生,那样并不能解决任何问题,只会带来更大的痛苦。


  醒来之后又是满脸的眼泪,我常常在想,一个人怎么可以那么能哭,泪点和笑点都极低,朋友说那是不成熟的表现。


  这段时间给我教训就是,绝对不要再把紧张和负面的情绪传播给他人,不要做唠唠叨叨的负面情绪传播者,因为会不小心伤害其它人。没人有义务时刻照顾我们的负面情绪,包括父母亲人,我必须学会自己消化。


  我这人非常话唠,也很八卦,总爱叨个不停,过度的精力和话语只能写在网络上,情绪的宣泄口只有这些了。


  常常不自觉的流泪,让我很困扰,很想成为一个积极乐观的人,我会往那个方向努力,笑比哭更具有能量吧,不安敏感的情绪只能自己偷偷藏起来,慢慢消化,加油~噩梦驱散!☀️☀️☀️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