暮玖璃

无题

   深夜无眠,遂寄情于文字,国庆的喜悦之余,个人的生活情感方面诸不顺,只因不能自律,加之心中思绪繁杂,生活犹如一团乱麻。每日立下各种flag,最终都啪啪打脸,疼得很。烦恼心事如下:朋友封我为鸽王,只因迟到爽约犹如吃饭一般自然简单;英语及法考虐我千百遍,只因我不能待它们如初恋;人际关系糟糕得一塌糊涂,没有度没有方向没有安全感,只因人格无法独立。


  我常常在想,怎么样才能真正爱自己,一个如此糟糕的自己,从外表到内外都似乎一无是处的自己,最后得出结论,皆因想的太多做的太少。深夜总是容易陷入丧丧的情绪当中,往常我会自己默默哭泣,自怨自艾,一大堆牢骚,犹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……今晚我不想再重蹈覆辙,努力积极乐观一些,日久生情,我和自己该和平相处,努力培养感情,争取早日爱上自己,不求多完美,只求每天进步一点点,改变一点点,勇敢踏出每一步。


  这些日子,我已经在尝试与外界联系,和朋友培养感情,但一直没什么自信,自己脑子空空如也,没有半点墨水,人生经历平平淡淡,毫无精彩可言。与人相处总怕言多必失,行为不够端正,惹人厌烦。只求可以用真诚和努力弥补一下不足,不外乎先从穿衣打扮、衣食住行开始改变,做一个有个性有品位很精致的猪猪女孩~从负能量爆棚的丧尸变成元气满满,可以发光发热的小太阳☀️~多读书多看报,多和其他人学习接触,充实自己的内心,增长学识见闻,做一个有人格魅力的小朋友🏄🏻~今日份抱抱自己,我可以,我能行👍


  综上所述,努力爱自己,爱家人朋友,爱祖国,爱人民🌸诸君晚安,爱你们❤️


  祝君一切安好,平安喜乐~


  祝国一切太平,生日快乐~


  比心❤️


  


本文为我原创




 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