暮玖璃

朝花夕拾🌸(杂记)

  清晨的微光洒在大理石茶几上,我端着一份正宗的广东拉肠粉,品着新鲜的豆浆,可能因为太久没早起,这个早起的氛围让我突然回想起和前任分手前的一次实习。

  缘分真的很奇妙,在十多个实习生中,我刚好和前任分到同一个办公室,跟同一个老师(办公室恋情太刺激了)。有一次,我和他闹了点别扭,具体原因我已经不记得了,恰逢单位开运动会,我就名正言顺的和他闹起了脾气。

  我拒接了他好几个电话,并且躲在一盆有一人高的盆栽背后(别问我为什么这么做,现在我自己都想不通自己的一些迷惑大赏)。

  他的电话我最终还是接了,具体讲了什么我忘了,但大概内容就是我告诉他我不想见他,他也不可能找到我的,我在一个他永远找不到的地方。说完我就狠狠挂了电话……

  我看他边打电话边走到我附近,我努力缩小自己的存在感,我还是太年轻了,我居然忘了自己的体型,一个盆栽挡不住我的横溢。

  “出来……”狗前任一脸看傻子的表情。

  “我不……”抵死不从的我。

  我现在想起来当时的画面,我就恨不得自插双目,想把自己藏在一个角落里面,永远不出来了,打了一个冷颤,我回到了现实中,肠粉很好吃,豆浆很好喝,阳光很灿烂,卒。

评论

热度(1)